close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會有江湖,人就是江湖。」   好一段時間來,我默默看著友人與另一位不熟的朋友間的糾葛,不熟的那位最近錢燒光、自爆了,故我就稱他為「自爆哥」吧。    如我對友人長期警告:「千萬小心那類始終在追新題材、開新產品、在募資、行事風格很鋪張、卻始終沒有營收與利潤的人,這類人的危險很直觀,你想想,他要怎麼在沒有收入的情況下維持它的鋪張呢?答案很單純:不斷圈錢。」     剛剛另一位友人來電打聽八卦,他聽聞自爆哥到處放話說自己吃虧受委屈,旁觀者如我聽得瞠目結舌,若不是因為全程目睹整個過程,還真會為他動容,甚至義憤填膺。    幸好,流言蜚語可由時間檢驗,江湖恩怨終如飄散雲煙,我鼓勵著友人:    「我們沒法控制別人的嘴,但我們可以防身和學教訓,過去每一次踩雷、你後來都跳得更高,我想他的自爆是一個好雷,讓你不用心存妄念、期待他有可能負責守信用。    最近大案子一一進來了,就專注在自己的生意上,好好帶著員工們衝吧。」    BTW,剛剛我也把這位自爆哥封鎖了,這是第一個沒有直接在我這發生任何事、我卻直接封鎖的人,本就交集不多,但沒辦法,我也不禁擔心起:他會不會找我的朋友們「募資」呢?。    「對於某一類人來說,扎實做生意、一步一腳印、慢慢成長,想必是很折磨的事吧。」我在心裡感慨了SiX次。  作者本名戴于千,獨立創意代理商 Rules Creative 總經理,是個生意人,也是個讀書人。●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  查看原始文章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99xxhi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